小懒猫

夜晚思绪

2014年的11月份我们第一次见面
算是缘分吗
你后来告诉我你对我一见钟情
那时的我只是多看了你好几眼,没有理由
(PS:突然想起那时我25,最好的年纪)

2015年离职,去了你的身边
却仍然不知道你的感情
其实那时身边的人都看出来了
我却看不清楚自己的心

其实真正的爱情来的时候就是那么安静

2016年你期待着有更好地发展
可以让我过一点我喜欢的生活
无需为现实奔波
可惜终究发现环境不合适

2017年重新拼出一条路
比较顺心却也是很累的
你更瘦了,我也更瘦了

至今认识三年
在一起将近两年半
我很感恩
我也发了很多谢谢的状态,在这里不重复说了

说实话
我曾因为你的一些话
很伤心很难过
以为感情会变淡距离会疏远

可是我很意外的发现
我还是那样爱你
我也终于相信你也依旧爱我

我放弃那些考量爱的标准
用心去了解理解感受明白你

在今天写这之前我在因为现实生活和工作很痛苦
有种突破不了的瓶颈
可想到你的敬业
我觉得我不需考虑太多
做好每天的事情就好

愿健康平安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