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懒猫

哪一个我才好?

两年前,经历了某些事的我
封闭自己,在家里不交流,在外面装成每天开心的样子
如同行尸走肉般

这两年来,因为遇见一个人
重新打开了心扉,重新有了喜怒哀乐
心中也会有希望
可是有时特别情绪化,也会掉在原来的心结里出不来
有时一件在旁人看来的小事就像导火索,能让我接近要疯掉。

说实话,这两年我好像确实成长了一些
可是依旧会掉进坑里出不来

我今天疑惑了
到底两年前的我还是现在的我好一些?

会很累
因为依旧在想逃离却实际好像暂时还没有能力解脱的痛苦里挣扎
天天面对家里的负能量
对我消耗很大
剩余的精力还能支撑我去努力到足够强大可以离开的地步吗?

一切都回不去了,我该何去何从呢?

评论